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求職季又要來啦 💼
有了這張證照 就有近9成的就業率
以及比平均高10%的初任薪資😲 經濟部核發、教育部認可的 #iPas產業人才鑑定
是針對產業需求設計的專業工程師認證
目前已經有17項人才鑑定
並有超過1,000家企業、700間學校支持 拿到符合業界需求的iPas產業人才鑑定
讓你不用再辛苦找工作,而是工作自動找上你 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推動網➡www.ipas.org.tw
超連結 TO.PIEE.PW

1070525 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青年篇

i小編記者調查目前大專院校學生畢業後就業規劃,介紹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考試制度,推廣大專院校學生報名考試,以提升自身能力符合產業用人需求,並提升就業薪資水準,為青年創造職涯優勢。
留言
  • 郭玉華
    考了那麼多證照,求職信寄出那麼多,一樣石沈大海!
    台灣現在面臨的是工作機會短缺,求職艱難! 讀了那麼對書又受過專業的訓練當然是想學以致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