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台南子弟返鄉服務
#只求奉獻不求未來 「家鄉在台南的陳以信今天受訪時表示,他未來會定期回到台南,與地方人士接觸,協助國民黨的台南市議員在地方經營,他強調,這不是開疆闢土、蹲點,是返鄉服務,只求奉獻、不求未來。」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004050139.aspx
超連結 CNA.COM.TW

藍青壯立委進艱困選區服務 協助議員經營固盤 | 政治 | 中央社 CNA

民進黨青壯派開拓金馬等艱困選區,國民黨則有不分區立委吳怡玎、陳以信在高雄、台南等地設服務處,協助當地議員,陳以信說,在不考慮未來的角度下,先協助經營,將盤扶起來。
留言
  • 張竹林
    越是艱困,越能彰顯能力,以信委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