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我是小野 我挺其邁! 「我覺得高雄人一定有感受到,這一二十年來,高雄人對於告訴別人說我是高雄來的,我是高雄人的一種驕傲。」
.
知名文化人,同時也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小野,透過拍攝影片,向高雄市民表達他「挺其邁」!
.
小野回憶,在國民黨執政時期,高雄給人的印象是「文化沙漠」。讓高雄變成文化沙漠,當然是國民黨打壓文化發展的責任,導致高雄缺少輿論的話語權。
.… 更多
小野説,民進黨執政之後,透過像是《痞子英雄》、《血觀音》等影視文化的發展,奪回了一部份高雄的話語權,他自己也感受到這幾年台灣電視電影文化最大的改變,就是南方的聲音出現了,這是一種讓高雄人有感的尊嚴,讓高雄人能夠驕傲的說出「我是高雄人」。
.
小野提到,有一次和陳菊會面,陳菊念茲在茲的就是怎麼樣對市民公平,於是將一塊很有價值的空地,留下來作為生態環境公園;這種重視文化、重視市民的態度,他在陳菊、謝長廷的身上都有感受到。
.
談到陳其邁,小野說他的印象是不太會說話、滿老實的,用台灣話說就是「古意」。
小野表示他非常相信陳其邁的能力、作為醫生訓練的背景,相信陳其邁可以延續前面幾任市長所做的翻轉。小野強調,現在是高雄的轉戾點,需要的是實在的做事,而不是太過夢想的言語,因為高雄經過二十年的累積,現在是要開始收穫的時機。
.
小野期許陳其邁可以讓高雄的文化與影視傳播,成為台灣的主流之一,影響台灣文化,也影響國際對台灣的印象。
.
「我真誠的推薦陳其邁!」👏 https://youtu.be/J43s-LoDQOQ
--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我是挺其邁的
影片
留言
  • 吳思宏
    音樂人漂北京有感 批韓國瑜「大包子剝開沒有餡」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105/1460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