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國安輕罰 賣台廉價 ── 台灣的態度決定國際挺台力度 近期再傳誇張的國安事件: 👉中國官方組織「#清華海峽研究院」鎖定台灣科研成果,滲透進新竹清大校內設立辦公室,涉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曾發言「共軍、國軍都是中國軍隊」的退役上將夏瀛洲,受中國官媒訪談時稱共機擾台是「在國土內巡邏」。… 更多 另外,國防部近期送交「訂定境外網路心戰作為之守則」及「國軍反制中共認知作戰作為」2份報告至立法院,強調中國利用「在地協力者」,在媒體平台散播不實訊息,嚴重影響國家安全。 國防部很客氣地未明言「在地協力者」是誰。但在我們看來,一路擋軍購、唱衰國軍、唱衰美軍會放棄台灣,再與中國官媒同聲支持罷免案、四大公投案以亂台為己任的中國國民黨,難道不該被認證為中國的「#在地協力者」嗎? 有警覺、有討論我們都樂見其成,但我們依舊高度憂慮,台灣積習已久,長期對中國滲透態度曖昧、處理方針模糊,早已讓我們淪為「中國間諜活動的試驗場」。 舉凡經濟、教育、政治、宗教,乃至於攸關台灣防禦底線的軍事體系,這幾年以來,哪一個領域沒有爆出遭中國滲透的消息? 早在2015年,台灣基進大聲疾呼喊出「#清除島內中國白蟻」,遭到國民黨乃至於部分本土立場的朋友質疑、調侃太過極端,如今看來,不僅不是杞人憂天,更是對台灣現狀最準確而溫柔的呼喚。 回到面對中國滲透的處理方針,台灣基進進入國會不足一年九個的時間,就針對中國在地協力者提出有主動揭露機制的《#境外勢力代理人法》;針對中國覬覦台灣科研、半導體產業的優勢,我們不只透過質詢關注,更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針對中資加強管制修正草案」,防堵中資山老鼠侵蝕護國神山。…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真正的基進,是讓希望成為可能,而不是讓絕望成為可信」
    【台灣基進捐款資訊】
    捐款戶名:台灣基進政治獻金專戶… 更多
    郵政劃撥帳號:42351288
    線上捐款:https://statebuilding.tw/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