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後備新訓第二營新兵家屬懇親 溫馨和樂
(通訊員/蔡惠雯)
為凝聚單位向心,建立與家屬良好雙向溝通橋樑,後備新訓第二營今(17)日於成功嶺營區辦理軍事訓練役第E0084梯新兵家屬懇親會,由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江弘達少將主持,活動中由幹部向家屬說明現行國防政策、生活環境及福利待遇等,讓家屬放心官兵在營生活。另外,為提升國軍人才招募成效,特於現場設置國軍人才招募攤位,提供各招募班隊資訊,並設置國軍人形娃娃及雷指器模擬射擊體驗站,吸引許多眷屬爭相體驗、合影,以達到寓教於樂暨深化全民國防的目標,場面熱鬧而活潑。
  指揮官江少將表示,懇親會除讓家屬了解役男當前生活環境及訓練課程,更希望藉此活動傳達全民國防理念,進而建立民眾對國軍的認同。
圖片
留言
  • 胡登洲
    @{蔡惠雯|100001234984549}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