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後備新訓第一營E0084梯新兵懇親會
(通訊員/楊淑晴)
後備新訓第一營今(17)日假斗煥坪營區舉辦新兵懇親會,由北區指揮部指揮官林少將率政戰主任尹上校親自主持,來自各方近二千餘位新兵家屬、親友懷著歡喜心情,分享子弟入伍訓練的甘苦與點滴,場面溫馨熱鬧。
林指揮官除了表達對家屬的關懷之意,並表示藉由懇親會與家屬面對面溝通,建立部隊與家屬共識與信任的基礎,協助官兵軍中與家庭上的問題。
最後,林少將期勉大家將當軍人視為一種榮耀,以正向樂觀的態度來接受挑戰,蓄積日後人生和職場發展的潛力。同時叮囑休假要恪遵軍紀營規,以守法重紀、愛護榮譽自我期許,共同維護軍紀安全,確維國軍整體榮譽與戰力。
圖片
留言
  • 金仁厚
    用心的指揮官及主任一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