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大家好,我是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 張博洋講Hak啦。 2018年九合一大選,一邊投票一邊開票、投票要排隊幾個小時,相信大家都還有印象,當時國民黨也跳出來大力批評。 而現在尚未有任何解決方案,江啟臣跳出來擔任領銜人,國民黨又大力推動「公投綁大選」,這不是很奇怪嗎? 2020年,蔡英文的抗中保台論述獲得史上最高817萬票,陳柏惟也因為護台防中的立場擋下顏家。… 更多 親中政黨國民黨無法面對四年一次的忠誠度檢視,因此才如此希望每次大選都有各類民生議題來轉移焦點。 這次的四大公投,並非台灣出現什麼重大的政治失靈,反而都是國民黨惡意與執政黨唱反調、為亂而亂、博取聲量。 身為有獨立思考能力的台灣人,應該在12月18日站出來,投下不同意,告訴國民黨,這樣的政治操作台灣人是不同意的、無法接受的。 #四個不同意 #台灣進國際
#守經濟守民主守未來
影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四個不同意,台灣進國際
    官網公投專區
    https://pse.is/3rdy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