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陳奕齊 - 新一:唯有讓台灣成為國際的台灣,台灣的未來才有發展。 我們長期提醒,中共與其在地協力者 —— 中國國民黨,正利用台灣的民主工具,來顛覆台灣的民主政體。 罷免是一種民主工具,被國民黨所濫用,利用抹黑、假資訊拔除台灣基進立委3Q陳柏惟。 現在,他們劍指四大公投,繼續利用公投這個民主工具來阻礙台灣繼續前進,把台灣鎖進與中國的兩岸關係,疏遠與國際、尤其美國的關係。… 更多 這也是為什麼,台灣基進要站出來,利用街頭宣講、客廳會、說明會來向台灣人民提醒這樣的公投危機。 過去,台灣基進在罷免韓國瑜的公民運動中動員1300場連署攤位;現在雖然經歷惡罷的挫折,但我們的能量並未消散,將舉辦超過1500場公投宣傳活動,守護台灣未來的安全保障。 #四個不同意 #台灣進國際
#守經濟守民主守未來
影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四個不同意,台灣進國際
    官網公投專區
    https://pse.is/3rdy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