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今天院會通過決議,萊克多巴胺殘留美牛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的法規命令,將從「備查」改為「審查」。原本依法在形式上經過行政機關公告後就能生效的命令,最快下週開始就會進到相關的委員會進行實質審查,我們有機會針對風險評估、檢驗管理措施等,向衛福部、農委會提出重要的問題,讓更多資訊充分公開接受大眾檢視,並透過質詢就實際面加以釐清。… 更多 我認為,立院朝野各黨在改為「審查」這件事能夠取得共識,是很好的起頭。接下來我們也會認真嚴肅的著手接下來的工作,希望不會面臨杯葛、癱瘓議事的狀況,讓準備充分的委員們(不管立場如何)都能夠在委員會中處理美豬美牛議題。 新聞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302709
圖片
留言
  • 崔維誠
    其實,大家都明白瘦肉精不是好東西,但迫於壓力,不得不進口。只能靠前端的檢測及後端的標示,讓國人能明辨,試著將傷害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