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指揮官視導南投縣後備部暨訪視輔導中心
指揮官周中將今(15)日在政戰主任謝少將等人陪同下,前往南投縣後備部視導並慰問官兵辛勞。指揮官特別提醒幹部,近期天氣變化較大,應多加注意同仁身體保健,並落實官兵生活照顧工作,以凝聚部隊士氣與向心;另應持續貫徹軍紀安全要求事項及「行政中立」規範,共同維護單位榮譽與形象。
隨後,指揮官前往訪視南投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感謝組訓顧問謝福章、張福來、白松坤及輔導中心張武釙、江宥頡及劉宏渠等各級輔導幹部,長期協助國軍災害防救、人才招募及擔任軍民間溝通橋樑,籲請持續發揮國防志工服務精神,共同為國軍貢獻心力。
圖片
留言
  • 謝臺生
    11/15 因為我的戶籍地設在 ~ 退輔會榮民之家眷村,有繼承管理國防機密性質山林地 + 房屋建地 ... 這類型態軍事 FB 貼文相片、偶而會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