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檔案管理局100年度大專院校學生暑期實習開始申請囉~ 1. 申請人可依各校實習課程要求及個人興趣選擇並組合實習單元(詳如附件1),實習課程原則集中於暑假期間(7、8月份),每日以8小時計,本局不提供薪酬(交通費)及住宿場所。 2. 申請時請檢附申請表(詳如附件2,含履歷(照片)、自傳)及在校成績單,寄至檔案管理局企劃組收(臺北市伊通街59巷10號),經本局篩選錄取後,方得前來本局實習。 3. 申請截止日期:100年6月15日,郵戳或傳真日期為憑。 相關表格下載,請至http://www.archives.gov.tw/Publish.aspx?cnid=23&p=173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