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107年7月16日- 2項戶政措施新上路 方便申辦免奔波】 內政部開放線上申辦戶籍登記,不用出門就可以申請戶籍登記哦~~ 還有還有,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出生登記或死亡登記,也可以一併請戶所通報勞保局申辦生育給付或勞保家屬死亡給付哦。
圖片
留言
  • 陳明怡
    徐國勇先生看看

    在1972年10月1日起至1973年9月底,美國堪薩斯市警察局實施一項為期一年的警政實驗,… 更多將15個警勤區分為三組,第一組維持正常巡邏(控制組Control)。第二組完全不巡邏,僅有在民眾報案時,警方才會派遣警力介入(反應組Reactive)。最後一組增加二~三倍的巡邏量(預警組Proactove)。藉此評估警察巡邏效能(見警率)對於治安的影響,此實驗為警政研究中最為著名的「堪薩斯市預防巡邏實驗」(Kelling, G. L., Pate, T., Dieckman, D.& Brown, C. E. 1974. The Kansas City Preventive Patrol Experiment. KCPP)。然而,實驗結果顯示,這三組在犯罪率、偵破率、民眾對犯罪恐懼感上並無影響,亦即「見警率」的改變(不管是提昇或減少),並不會影響既有的犯罪率、案件破獲率及民眾對犯罪被害的恐懼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