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青年軍,集合!】
 
🙋🏻‍♀️ 國家治理學院公關事務長吳怡萱
🙋🏻‍♀️ 發言人楊寶楨 Christina
🙋‍♂️ 文宣創意部副主任 蔡峻維
🙋🏻‍♀️ 高虹安辦公室公關主任 王郁文
 
今天,台灣民眾黨宣告「青年軍」正式成軍,未來將展開一系列校園宣傳活動,與青年近距離接觸,推廣「18歲投票權」!
  
推動一憲二法、18歲公民權不遺餘力的 蔡壁如… 更多 認為,讓更多年輕人參與投票,可以促進政治新陳代謝,能推動低薪、高房價等世代正義議題。
  
四位平均年齡30歲的青年幕僚則表示,18歲青年的思想已臻成熟,有相對應的義務卻未享應有的權利,限制他們的參政權是不公平的,不管是當事人,或是他們的父母都應支持投票權下修至18歲,讓台灣的民主制度越臻完備。
  
雖然過去朝野立委也曾推動修法,但卻因政治因素一再推延。負責青年族群開發任務的吳怡萱表示,為了不讓下修公民權再不了了之,民眾黨將推出與各大專院校學生接觸的座談、演講、營隊來面對面交流,也希望和社團結合舉辦「為18歲而跳」、「為18歲而唱」等活動,達到擴大宣傳效果。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民眾黨青年軍
#一憲二法 #18歲投票
圖片
留言
  • Waltz Chung
    怪名一堆,國家治理學院公關事務長?不是公關而已嗎?辦公室公關主任,就國會助理啊,叫什麼主任,對立法院人事處而已,就是助理啊,所以,封這麼多官是要幹嘛,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