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教育部基北宜區校園安全維護及全民國防教育知能研習會
教育部今(13)日於本部忠愛營區辦理「基北宜區校園安全維護及全民國防教育知能研習會」,由副司長曹翠英女士主持,邀請北區26所大專院校教官及教職人員共計140員,並安排本部全民國防師資種子教官實施授課。
課程中,分別由人軍處長李俊杰上校及留守處長王惠民上校 ,就「後備動員」及「留守業務」等主題實施授課,除以生動及豐富的授課內容實施講授外,更加以灌輸現今國防政策及全民國防理念,使授課人員獲益良多。
曹副司長會後表示,感謝本部提供良好的場地以及充滿內涵的授課內容,也期許雙方能夠保持密切的聯繫,有任何需要都可相互支援,共同為全民國防盡一份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