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水公司統計,台南市目前自來水普及率已達99.08%,即使普及率之高,對偏鄉或非市區的民眾而言,依然有人無法享有自來水的便利。 但是,在佳里的興化段有6戶人家,多年來只能依賴地下水及載水解決農畜牧用水問題。為此,偉哲向經濟部水利署和自來水公司反映,協助爭取到「佳里區興化里佳里興供水延管工程」近192萬元經費,預計2周後鋪設管線,盡早解決民眾用水需求。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台南》黃偉哲爭取經費 佳里興化段將鋪設自來水管線

台南市佳里區興化段的農畜牧戶日前向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陳情,指農業設施雖位在佳里工業區外圍周邊,長久以來卻無自來水可用,每天需往返載水,實在苦不堪言。經黃偉哲向經濟部水利署和自來水公司反映,協助...
留言
  • 吳俊輝
    我們將軍區玉山里,在泰禾塑膠工廠這幾戶人家跟養值戶都沒有自來水。都要從自己的家帶去。可以幫忙我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