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花蓮籃球三對三 爭取榮譽奪第一
(通訊員/林彥輝)為驗收社團活動成果,提倡運動風氣及培養正當休閒活動,花蓮縣後備部日前舉辦籃球比賽,由指揮官周健民上校主持。
此次比賽共區分六支隊伍,參賽官兵無不全力以赴,在球場上發揮精湛球技,賽事你來我往,氣氛相當熱烈。
周指揮官表示,官兵同仁平時辛苦堅守工作崗位,希望同仁藉由比賽增進同袍情誼、強化單位認同感,並培養良好的興趣,以「樂在運動,活的健康 」理念,持恆鍛鍊強健體魄,藉此強化部隊戰力與向心力。
圖片
留言
  • 謝臺生
    11/13 因為我的戶籍地設在 ~ 退輔會榮民之家眷村,有繼承管理國防機密性質山林地 + 房屋建地 ... 這類型態軍事 FB 貼文相片、偶而會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