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上任第一站,安居最重要! 內政部長徐國勇於今(17)日至消防署聽取防災業務簡報,這是徐部長上任後的第一個行程,他說:要讓臺灣的經濟向上提升,安居的環境是最重要的基礎!而這個重擔就在所有警、消同仁的肩上,災害發生時我們總在第一線,但在每一次救災任務完成後,民眾對警消同仁也都是深深感激在心底! 救災時的另一個大敵就是「謠言與假訊息」非但會造成民眾恐慌,也會打擊救災英雄們的士氣,所以發現假訊息與謠言時,我們不只要澄清更要予以譴責,讓民眾能了解我們第一線救災人員的辛苦!
影片
留言
  • Dentes Hou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720/1395073/… 更多
    史上最白癡部長....
    正式報關出口的玩具槍因為有瑕疵被退貨,竟然被當作走私黑槍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