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馬英九政權在去年實施了大幅提高汽油價格及電費的措施。從今年1月開始,再次開始對面向個人投資者的出售股份收益徵稅。去年11月,英國《經濟學人》雜誌將馬英九譏諷為「bumbler(譯者注:意為優柔寡斷、總是犯錯的人)」,引發了馬英九政權提出抗議的軒然大波。   去年年底以後雖然台灣出口額等各種指標開始好轉,但「逆風」仍然很強。台灣TVBS旗下調查公司于2月上旬實施的輿論調查結果顯示,對於馬英九政權回答「滿意」的只有14%,第2任期就任以後一直保持著過去最低水平。另一方面,回答「不滿意」的為63%,佔了多數。其他調查公司的調查也顯示出大概相似的數值。
超連結 ZH.CN.NIKKEI.COM

馬英九經濟政策受質疑 日經中文網

日經中文網是日本經濟新聞社的中文財經網站。提供日本、中國、歐美財經金融信息、商務、企業、高科技報導、評論和專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