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地震來了好緊張 怎麼辦
先別急著發文、PO動態,趕緊打開「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Line官方帳號得到第一手最新、最正確的訊息,以關心你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颱風快來了,到底會不會吹到我家呢 還要上班怎麼辦 😮💨
別擔心,趕緊打開「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Line官方帳號得到第一手最新、最正確的訊息,以做好防颱應變措施。
聽說冷氣團要來了,我該把家裡的厚被子拖出來嗎 … 更多
別煩惱,趕緊打開「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Line官方帳號得到第一手最新、最正確的訊息,讓你先準備,不慌張!
(line) Line與「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攜手合作,彙整13個單位的防災與災情相關資訊,以官方帳號的形式,提供像是雨量、地震、風災、低溫特報、強風、大雨特報等兼具綜合性與正確性的資訊。
在此官方帳號中,用戶可透過即時示警功能,了解各行政區的即時資訊警示,也可利用訂閱警示,訂閱全台各縣市氣象、水文、交通、民生、地震等即時資訊推播,輕鬆獲得即時、可信賴、全方位的災情與防災資訊。
立即加入官方帳號,官方帳號ID:@ncdr
了解更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oJH9s89wo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