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三位老師,影響我的一生! 我國小無法參加「惡補」,張啟聰老師留我們放學後,免費課後輔導,並在我人生的各個階段,對我鼓勵不已;大學謝延庚老師,提拔我留在學校服務,開啟我的學術生涯;博士論文研究「台灣民族主義運動」與政黨政治,莊錦農老師,站出來擔任指導教授,從日本為我找到口試委員。
張老師在我窮苦的童年,用無限的愛與關懷包圍我;謝老師引我進學術界,讓我建立一個志業和一個家庭;莊老師讓我在政治禁忌的年代,勇於碰觸禁忌的課題,而不被淹滅。
三位老師,深深影響我的一生,師恩浩蕩,教師節,備感恩情。
懷念師恩,也在此,祝福天下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邱榮舉
    立法委員管碧玲(臺灣大學政治學博士),在學術、政治、教育、客家等方面的傑出表現,令人佩服、感動及激賞。

    … 更多 她懂得飲水思源、尊師重道、愛臺灣、愛臺灣人民....,追求理想、堅持民主、排除萬難、擇善固執、勇猛精進、犧牲奉獻...值得予以高度肯定與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