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政府對「投資台灣」的佈局不遺餘力,招商引資像鴨子划水般在進行。國人知道的如台積電的5000億、華邦電的3350億,近日更有台郡在和發工業區第一期的一百億投資,其他包括綠能產業、高通、Google 、微軟,到今天的臉書⋯⋯⋯這些佈局,是在未來產業的國際競爭中,企圖卡位,確保不被甩掉的策略。
看到這些努力,再看到國民黨候選人無知荒誕的奇言怪論,然後宣稱和民進黨五五波,心想,人民希望政治人物走那一條路?
是網紅?還是阿信?! http://ec.ltn.com.tw/m/article/breakingnews/2563606
超連結 EC.LTN.COM.TW

台是臉書最好合作夥伴 蔡英文:因堅持民主保障言論自由|自由財經

總統蔡英文(中)出席臉書活動「Made by Taiwan」(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臉書(Facebook)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唐立洋(Dan Neary)今與總統蔡英文會面並宣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