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將基隆添上色彩、讓港市風華再現-林右昌 過去曾為台灣首要港口的基隆,在雙北市的磁吸效應下似乎不再像過去輝煌,如何用有限的預算讓基隆最大程度的重生,是林右昌市長上任後的首要目標。林右昌市長替擁有悠久歷史和山海景觀的基隆市標明了全力發展觀光的方向並規劃了完整的措施。首先遷移軍港並興建現代化旅運大樓,同時改造陰暗的地下停車場成為明亮的「東岸商場」,此外將碼頭裡的舊倉庫打造成新創園區,力圖以時尚、美食和創意吸引國內外旅客來基隆消費,成為亞太最佳郵輪轉運中心。 支持林右昌、支持會做事的好市長。
歡迎到林右昌市長的官方粉絲頁加油按讚吧~林右昌UChange #新北衝衝衝
#會做事
#新新北做伙衝
圖片
留言
  • 翁雪花
    兩位市長好,祝福你們高票當選,人氣旺!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