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新店小稅花好康報報》🎉符合條件贈與稅可跨局申報!
自今年5月1日起,贈與財產符合下列規定,可就近至任一國稅局所屬分局、稽徵所、服務處辦理贈與稅申報喔!
(一)贈與不動產、現金、上市(櫃)及興櫃股票、或個別投資面額不超過500萬元之未上市(櫃)且非興櫃股票。
(二)申報扣除應由受贈人繳納之土地增值稅及契稅金額合計未超過50萬元之案件。但是扣除金額同時申報為贈與財產者,不在此限。… 更多
(三)如發現核定內容,有記載、計算錯誤或重複時,當月核定之申報案件仍可向收件國稅局申請查對更正。
(四)但是逾核課期間、同年度尚未核課或屬違章、農地回贈、法院判決移轉、死亡時贈與稅尚未核課等案件,尚需經贈與人戶籍所在地國稅局審核,不適用上開服務喔。 👉詳細說明可參考
賦稅署新聞稿連結:https://s.yam.com/imyA8
﹉﹉﹉﹉﹉﹉﹉﹉﹉﹉﹉﹉﹉﹉﹉﹉﹉﹉﹉﹉﹉﹉﹉﹉﹉
留言就可以參加抽獎哦!!🎁
活動期間:即日起108年7月30日止
獎項內容:Angel或史蒂奇Q版坐姿玩偶1個(顏色隨機贈送)
得獎公告:108年8月12日電腦隨機抽出3名幸運得獎者
﹊﹊﹊﹊﹊﹉﹉﹉﹉﹉﹉﹉﹉﹉﹉﹉﹉﹉﹉﹉﹉﹉﹉﹉﹉
👏【留言+按讚】符合條件贈與稅可跨局申報
好康資訊要【分享】給好朋友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成為小稅花的粉絲唷!
#新店#小稅花好康報報#符合條件贈與稅可跨局申報
圖片
留言
  • 鄭家盈
    符合條件贈與稅可跨局申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