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南城市願景館試營運的第一個周末(10月13-14日),我們要啟動「青春舞台」。 「青春舞台」在每周六、周日下午3:00-5:00 開始有演出,表演者都是台南在地年輕人,薩克斯風、樂團、舞蹈......內容精采又多元,是年輕人能暢快演出的好場所。 同時,偉哲也希望,透過一場場藝文演出,陪伴鄉親朋友一起悠閒享受假日,感受文化府城的氛圍。 13日(星期六)下午打頭陣的是 Mr.Ten… 更多 ,在台南已累積不少知名度,歌迷形容他們是「超好聽,現場演奏讓人感覺很放鬆」、「非常棒又唱歌好聽的年輕人」;14日(星期日)下午三點,則有 #成大吉他社 weiting。這些優質的演出,當然得邀請各位鄉親相揪來觀賞! #台南城市願景館
地 址:台南市北區立賢路一段31號
開館時間:每日9:00-21:00
青春舞台:每周末15:00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