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創立於1903年,為台灣七大農業改良場之一, 負責高雄, 屏東和澎湖三縣農作物品種改良與栽培管理改進等技術研發與推廣工作。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德和路2-6號, Pingtung Pingtunghsien 90846
貼文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於12月18日辦理107年度農民學院結訓學員及青農回娘家活動,以促進農民學院結訓學員及青農與農改場之交流聯繫,延伸輔導功能並持續提供相關諮詢服務。活動內容除安排【農藥特性與安全使用】講座及學員與青農們的從農經驗分享外,並搭配產業觀摩活動,介紹如何運用科技新思維以精準化管理農場生產,此外也展出訓練期間的活動照片及學員生產的各項農產品成果,共吸引近百位學員及青農參加,參與的學員們迴響反饋熱烈,現場氣氛熱鬧滾滾。本次活動由戴場長親自主持,除特別說明辦理此次活動目的外,並藉此關心學員們從農現況,也呼籲學員,農改場是大夥兒從農路上最有力的後盾,遇到任何問題都可繼續跟改良場及講師群連絡討論。
圖片
留言
  • 庭芳
    要如何才能成為農民學園的學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