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讓我們一起,邁向低碳綠能家園☘
在能源轉型的過程中,政府將以「多元創能」、「智慧節能」與「科技儲能」三大策略,力求實現供電穩定。同時也將以三階段落實風電產業國產化,讓離岸風電成為臺灣下一個兆元產業,創造超過兩萬個就業機會!
超連結 BUSINESSWEEKLY.COM.TW

低碳、綠電成主流 政府力拚能源轉型 (低碳,政府,能源,轉型,...) - 財經 - 趨勢報導 - 商業周刊 - 商周.com

全台灣最有影響力財經雜誌《商業周刊》的數位內容網站,主張「先進觀念、輕鬆掌握」。提供成功者故事、國際政經新聞、財經大事、投資理財及健康生活等趨勢介紹、新聞分析及專欄文章。
留言
  • 李學銘
    昨天到 台中高美濕地 看到風力發電 在運轉的 大概只剩6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