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社創良品 ─ 慶端午首選🥚 端午節到了,代表夏天正式來臨 😄
趕快選一份充滿端午氣息的社創好禮,為2018過一半畫下標記 😏 有一群「社會創新企業」願意捲起袖子去耕作、瞭解每一條生產線的過程,希望透過這一產品,喚醒社會對食品、用品與生態環境之間的關注,來挑選一份非肉粽的端午好禮! #Buyingpower #社創良品 #端午節 #社會創新企業
圖片
留言
  • Wen Chong
    請先把經濟搞好,不要老是講幹話,油電雙漲,薪水不漲,北農請了個看不懂財務報表,的二百五,不管人民的死活,就是騙騙騙,千騙萬騙,萬萬騙,連衛生紙都要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