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衝擊視覺,顛覆想像、不受拘束、跳出框架
這裡有一批很純的設計新秀作品,5/16~5/18快來現場欣賞! 【2018放視大賞 】VR/AR/MR數位跨域、體感科技、動畫、遊戲、設計、資訊應用、影像藝術,超過3,000坪創意設計展覽;多場設計講座;還有電競主題館,感受體感科技!
#全新VR體感電競來襲 →https://bit.ly/2rKAwvm ▼ 關於放視大賞 ▼ ▶️ 日期:5/16~5/18… 更多 ▶️ 時間:09:00-17:00 ▶️ 地點:高雄展覽館北館 免費入場 ▶️ 活動官網:https://dcaward-vgw.org.tw/ #更多設計_南中北接續展出
https://www.economic-news.tw/2018/05/2018-YODEX-season.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