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灣智慧機械年產值破兆元🎉 現在的製造業發展不只著重於硬體,更注重軟體的創新,#智慧機械產業 是政府5+2產業推動以來,進步最快、執行效果最具體的產業。經濟部沈榮津部長說,下一步更要結合AI人工智慧,將台中智慧製造的成功經驗複製到全台!
超連結 TO.PIEE.PW

【非凡新聞】智慧機械登兆元產業 將結合AI推動產值

台灣以科技、製造業聞名,去年的【機械業產值】更首度突破兆元大關,榮登【台灣第三大兆元產業】。工具機大廠上銀董事長卓永財表示,現在的製造業不再只著重於硬體,軟體的創新更是關鍵,也因此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
留言
  • 張佑維
    請問智慧機械?如何定義?跟自動化機械有什麼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