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守護龍崎月世界,拒絕成為垃圾掩埋場! 對於龍崎月世界要被規劃成垃圾掩埋場一案,我的立場始終沒改變過,就是拒絕市府將垃圾掩埋場設立在此。 而我相信大多數的台南市民的立場也與我一樣。 就剩沒幾天,市府團隊即將交接,讓大家不解的是,為何任期即將屆滿的代理市長及相關局處,非得選在這時候核准龍崎月世界的水保工程? 雖核准公文上寫說是要做水保,但實際上卻是變相核准廠商設置掩埋場於此。… 更多 我想這是多數市民朋友所無法接受的結果。 所以在此我必須再度呼籲即將上任的黃市長,必須尊重多數的市民意見,在12/25上任之後立即撤銷核准公文,將這塊淨土留給下一代子孫。 ➡️追蹤我的ig:www.instagram.com/chen_tingfei/
➡️加入我的line保持聯絡:@nhu2565u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