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灣的能源政策,該往什麼方向走? 觀察全球趨勢,再審視自身的發展條件
非核家園的目標下,再生能源成為關鍵
聚焦太陽光電和離岸風力
同時,無法取代的火力發電
也必須有不斷精進的燃煤科技 和歐盟一樣,台灣正在能源轉型的路上
穩健前進
超連結 TO.PIEE.PW

台灣啟示錄 20180513 太陽神之子用光發電/台灣海峽的綠金寶藏/德國邁向非核家園/台灣學習新燃煤科技

台灣的能源政策應該要往甚麼方向走呢?他山之石可以攻錯,也許我們可以參考其他國家的經驗、作法,尤其現在很多國家都已經意識到再生能源的重要性,鼓勵自己的國民多多利用和發展這些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源。
留言
  • Jack Jen
    地熱發電也是再生能源,經濟部是不是因為小英總統家住陽明山,所以遲遲不敢開發陽明山的500MW地熱發電資源,怕惹總統不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