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對於龍崎月世界要規劃成掩埋場一事,我的態度始終很明確,就是不准將垃圾掩埋場蓋在月世界! 市府在選前已經承諾不會核准開發,但今天在台南的地方臉書社團,卻流傳著這張由市府核准要做水保的公文,實在令許多鄉親都十分傻眼。 在此,我也懇請即將就任的黃市長,必須正面表態撤銷此公文,尊重台南鄉親的民意,留下一塊淨土給我們的下一代。 #龍崎月世界
#拒絕垃圾掩埋場 ➡️追蹤我的ig:www.instagram.com/chen_tingfei/
➡️加入我的line保持聯絡:@nhu2565u
超連結 PTT.CC

[爆卦] 台南龍崎月世界要開動工囉 幫高調

今晚在台南社團有件事引起熱門的討論 就是有關龍崎月世界是否變成垃圾掩埋場的開發案 (相關資訊:https://tinyurl.com/y8hpr2xz) 選前台南市政府口口聲聲說不會核准開發 但今天卻發許可證給掩埋場廠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