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惦記雄中精神,好好享受青春!】🔆
今天早上,我以校友身份應邀出席雄中運動會。
回到母校,非常開心。
.
運動會是一個別出心裁,有別於忙碌課程的一天,所以特別趕來祝福所有同學。
也感謝一踏進滿佈創意旗幟的校園,大批學弟們立即熱情擁上,爭相握手合照,讓我感染到學弟們的熱情活力。
.
媒體朋友們問到對雄中的回憶,我立刻想到的,是被教官罰站的往事。… 更多 以前住新興區,都是騎腳踏車從南台路騎過來。高三準備聯考,所以有時會比較晚進來,被媒體採訪時所站的點,就是以前常被教官罰站的地方。
每次站在校門這邊,就會想到教官在值日室,叫某某同學過來罰站,升完旗後才叫回去上課。
.
但當從雄中畢業之後,會發現高中時期是非常短的一段時間。
盼學弟們把握青春,享受現在的雄中生活。
畢業以後,你會懷念在雄中的每一天。然後,要把雄中的精神放在心裡,對我們國家社會,也要承擔最重要的一個責任。
.
勉勵學弟們,好好把握雄中3年的青春,未來會跟我一樣,回憶雄中的每一天。
圖片
留言
  • 林英錢
    祝福陳其邁高票當選 ,高雄市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