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加入『臺灣銀行粉獅團』,我們提供您各項好康活動、理財資訊,快來按個「讚」,讓臺銀一路陪您迎接各階段美好生活!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0 號
貼文
2018臺灣銀行攝影季『建‧構永續 築‧競未來 』在臺南吳園公會堂開展嘍~~ 臺灣銀行自成立以來,一路伴隨台灣經濟成長茁壯,與台灣這片土地密不可分,更以多元化的方式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透過藝術祭提升至文化參與層次。臺銀攝影季得獎者作品將從12月9日起至108年1月1日止,於臺南吳園公會堂展覽室展出,特別希望台南地區喜歡攝影創作的民眾及攝影同好們,把握機會踴躍前往欣賞!體驗攝影師用心的構思,認識最美的在地台灣建築生命力。
展出日期:107年12月9日至108年1月1日
展出地點:臺南吳園公會堂(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30號)
圖片
留言
  • Shu-fen Hung
    小編你好,想請教一下,台南吳園公會堂展覽室的服務台可以蓋到台南跟高雄的章,另外二個章的蓋章地點是在哪兒呢?蓋章DM上沒有寫要去哪裡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