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今天除了新西里,還有大慶大城一帶也遇到停水停瓦斯的問題。 先說瓦斯,下午中和路口的施工,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導至大慶大城一帶天然瓦斯暫停供應,現在瓦斯已停氣,安全不用擔心,欣隆搶修中。預定明天零時前應可修復。 停水的部分,大慶大城社區管委會施做社區內管工程,服務處有協調水車到現場供水,有需要的住戶可以就近取用!
圖片
留言
  • 基隆市政府工務處
    工務處報告:本府雖正進行中和路拓寬工程,惟目前僅施作人行道鋪設作業,並未進行開挖。
    目前該處開挖是自來水公司埋設管… 更多線,有關您反應的事項,將再要求自來水公司妥適處理!!
    有關您反映的問題,煩請至基隆市政府工務處的臉書提出,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回答,感謝您!

    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Keelung.City.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