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檔案月主題活動】 鏘鏘!地圖講座09.15開始報名   小編報好康~想知道不同時空的地圖藏著什麼樣的城市故事嗎?透過3場專題講座,引導大家發掘地圖檔案的奧妙,述說在地的人文故事,並安排加碼活動。另外,參加者填寫問卷,還能拿神秘小禮物。各場次講座於9月15日(六)上午8時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動作要快! 講座報名網址: 北區:https://goo.gl/eXDDQF  中區:https://goo.gl/aNKRzt  南區:https://goo.gl/NkLyiK #地圖
#講座
#檔案管理局
#國家圖書館
#臺中文學館
#臺南市美術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