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漫步阿凡達─環境教育體驗活動
#免費開放社會福利機構申請
運用中正紀念堂環境教育場域,提供特殊或弱勢族群與植物互動體驗空間,鼓勵走出戶外親近自然,感受自然的美好。
🍀活動主題:(擇一申請)
1⃣花花世界草葉集:利用花草植物結合中正紀念堂苗圃之枯枝落葉,製作花葉臉譜、花葉頭冠,大地曼陀羅等。
2⃣芬芳香草五感體驗:認識中正紀念堂苗圃栽種之香草植物,體驗用香草植物自製香草奶油與香草茶。
🍀活動詳情👉https://event.culture.tw/CKSM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14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