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檔案立案、銷毀及鑑定進階研習班中部場次圓滿完成!!
  檔案立案、銷毀及鑑定進階研習班中部場次於9月6日及7日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順利開班。這兩天講師群賣力授課、傾囊相授,來自各機關檔案管理伙伴們認真聽講,為團隊榮譽努力、彼此腦力激盪完成實作練習,表現優異,相信學員們一定滿載而歸!
  東部及南部場次的學員們,準備好燃燒你的檔案熱情了嗎??see you soon~~
  沒能參與的檔案夥伴,也歡迎至本局全球資訊網(https://www.archives.gov.tw)/機關服務/教育訓練/報名系統/最新課程資訊,下載課程講義喔! #檔案管理研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