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至今已有21年,這21年來他們每年舉辦「全球熱愛生命運動」,每年發掘發生在世界各角落為生命奮鬥的感人故事,並表揚他們,讓這些熱愛生命的人們也知道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有人關心他們,讓他們不感到孤單。同時也藉著傳頌這些故事,用來鼓舞其他生命陷入困境的人們,讓他們知道再艱困的環境,總會有克服的一天。… 更多 今年全球各界共推薦2,616位獎章候選人,計有中國大陸血癌救星陸道培、肌萎作家刁艷華、印度孤兒之母辛杜泰‧薩普卡爾、烏克蘭輪椅模特兒亞歷珊卓‧庫塔斯及西班牙癱瘓國會議員巴紐等17位得主。 早上,他們都出席參加頒發抗癌圓夢助學金,我有和亞歷珊卓與巴紐聊了一下,感謝他們分享生命的奮鬥精神。 這個充滿愛與感動的場合,中天的記者還是要追殺我,我回答說:「長官給你的任務,太為難你了!」
我想,當時心中的感動,讓我特別憐恤必須追殺我的記者,他們也是無奈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