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今天出席了 文化內容策進院和 貝殼放大 Backer-Founder #天使放大 共同投資記者會,想起從前年開始,我就如何為台灣的文化產業,引進更多的投資機會與投資媒合機制,進而推動文策院的建置,透過這個機構要為各項文化內容產業發展點火。 時至今日,我坐在台下聽到文策院董事長 #丁曉菁 說明文策院成立以來的各項成果,接合各種管道,讓文化產量與市場規模可以提升,真的讓我很有感觸!如同文化部長 鄭麗君… 更多所言,今天就是「集眾人之力完成一件事」,未來,台灣的創作者不用再單打獨鬥,資方也不會因為不了解而卻步,我們能產出更多強壯的作品,讓文化可以回到正循環,掀起國內外 #台流 風潮。 同時,今天也正好是鄭部長任內的最後一場公開活動,回首這段和她一起共同為台灣文化政策推動而打拚的日子,除了感到榮幸,也為她接下來能多點時間陪伴家人小孩,感到開心。更期待未來的文策院,可以帶著台灣的文化產業,邁向發展新里程!
圖片
留言
  • 林大涵
    謝謝巧慧,我會管好我的扣子(明明應該是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