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對於台鐵普悠瑪號昨日傍晚在宜蘭新馬車站發生的重大意外,造成18死、164人受傷,令人感到相當悲痛與遺憾。 我們看到許多人因此失去摯愛的家人,也有小朋友再也見不到自己的父母。如同我們的孩子一樣,他們未來還有很長的人生,需要有人陪伴、支持、照顧。 因此,待捐款帳戶公布後,我將捐出1個月所得,協助家屬度過難關;也希望大家能慷慨解囊,讓他們感受到台灣社會的愛心,繼續迎向充滿希望的未來。這是一條很漫長的道路,我們不只有現在關心,更要長期的追蹤與關懷。
--
2018/10/21普悠瑪號列車脫軌事故災情整合平台:
http://bit.ly/20181021PuyumaCrash
留言
  • HJ Yeh
    陳市長,仔細看過韓國瑜的談話,其實很像完全不了解高雄的人隨便想出來的政見,在高雄深耕很久的您絕對能提出更具體,能打中年輕… 更多人心坎的解決答案,支持韓國瑜的年輕人裡很多是跟風,但也有期望問題解決的選民,真的希望您能把政見具體說出來,並且多貼在網站上讓大家能清楚看到,韓國瑜的曝光度很高,但我相信只要多宣傳,用心耕耘找出的答案和不切實際的政見選民絕對分得出來,剩下30幾天,陳市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