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 檔案月 || #檔案有話說
還記得之前我們粉團曾辦過檔案月LOGO的徵選嗎?今天,就讓小編來揭曉結果🤔
-
看出來了嗎?這個檔案月LOGO可不簡單喔,是由上面的「A」及下面的「M」堆疊而成,看起來就像中文的「众」字。
-
「A」及「M」,取自檔案月英文Archives Month的字首,中間那點也可代表「i」,象徵「我在檔案月」,也就是說,檔案月是由全國各個檔案典藏機關共同串聯合作🤝… 更多,同時邀請民眾參加,發揮由「我」開始的精神與力量💪,一起為推動檔案開放應用的目標努力📁;LOGO繽紛多彩的設計,也展現檔案多元的內容,以及檔案月豐富精采的活動樣貌✨✨✨✨ 有沒有很酷炫呢?想知道更多檔案月厲害的消息-請至「檔案月-全國檔案憶事堂」! #11月是檔案月
#檔案月
#ArchivesMonth
#全國檔案憶事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