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 檔案月 || #檔案活動通
檔案月首波暖身活動 #檔案小時光主題票選抽好禮~~正式開始!
當年,傳遍街頭巷尾的《梁山伯與祝英臺》、重創中南部的八七水災,或是成功嶺的青春汗水💦,哪一個記憶場景最能勾起您對臺灣早期生活的深刻感受呢?只要動動手,投下您記憶最深刻的1張檔案照片📸,就有機會抽中超商禮券200元!每週前40位快手還能獲得精美早鳥獎禮物🎁,記得週週來票選喔!😚 票選時間⏰
第一週:古早的生活記憶 … 更多 9/10(一)-9/16(日) 開跑了,趕快參加!
第二週:臺灣發展不思議 9/17(一)-9/24(一)
第三週:這些地方,那些故事 9/25(二)-9/30(日) 活動獎項🎁
幸運獎:統一超商禮券200元(共10組)
早鳥獎:每週前40位參加者(共120組) 進入票選➡️➡️:https://am11.archives.gov.tw/檔案小時光-活動辦法.html #檔案小時光
#古早的生活記憶
#檔案有憶事
#檔案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