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豬年抽好禮🐷
✨得獎名單公布囉!✨
恭喜以下幸運粉絲😊
 
得獎者名單如下:
🎉2019年直式月曆+筆記本 ✕ 25 Hui Ding、Sharon Huang、簡曉萍、Yushiu Chung、林奕任、吳滿滿、容兒、鄭百騰、伍次友、詹巧羽、林秀佳、Fang Jim Lin、Tian Jie Yu、魏義珍、陳碧紋、林清輝、黃玉蓮、October Chan、Rong Ying… 更多 Chen、尤若綾、郭小均、王慧仙、廖鈽帆、許本旻、葉怡妤
 
請得獎者填寫google表單喔!!
👉 https://pse.is/EJQE3
 
 
‼注意事項:
為了讓統計名單的工作流程更順利,旅編這裡有幾項需要大家配合的地方喔!
謝謝大家~~~
1. 請得獎者於3/8(五)23:59前填寫Google表單,逾期等同放棄中獎資格喔!
2. 填寫完畢,若擔心旅編這裡沒收到,可以再用私訊方式到『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向旅編確認喔!
3. 所有獎項,將用郵寄方式寄送,若填寫錯誤或逾期未領,將不予補寄。
4. 如逾時回覆或無回覆,或資料填寫錯誤無法聯絡,將視同棄權且不遞補得獎名額。
圖片
留言
  • Habo Walis
    @{鄭百騰}學長好羨慕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