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平庸的邪惡媒體 其實,我如果會施壓,就不可能一年來三、四張票,全部都自費,假新聞,我心裡很坦盪,不需要多說什麼。
但是,不但中天電視,中國電視也加入了,我就把這個很好笑的內容,讓大家品嚐一下新聞的品質: 林子揚如果和謝維洲有同學過,我頭給你,好不好!-(最新:他們趕快將「同學」改為-「好朋友」了!但無中生有,假新聞還是繼續播!這個新聞正好來證明中天、中視是製造假新聞的邪魔!)
哈哈😄!
圖片
留言
  • Ming Yu Lee
    「那個集團旗下有很多人渣,否則不會製造這麼多明顯有問題的新聞內容」,這是眾多親朋好友一直以來共同的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