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中天新聞真的殺不掉謝長廷,殺到我這裡來了,而且,故技重施:用假新聞殺我!
有關內容大概是這樣: 1、女婿是童振源代表的指導學生,從行政院發言人時代,就追隨童振源,擔任機要,然後國安會、然後去泰國。女兒是中間階段,就是國安會時代,才和女婿結婚的。女婿的工作是機要,追隨指導教授,非我所能勸留(我勸他留在台灣)。 2、機票的事,則是假新聞。 今天近傍晚時分,外交部通知我辦公室,外交部說: 接獲中天新聞記者來訪

中天記者汶萱來問-----… 更多 去年年底管碧玲委員的女兒
搭飛機到泰國
當時外交部科長
有拿出規定說
6小時以內航程要搭經濟艙
委員後來有拿出法條
強調孕婦可以搭乘商務艙
但後來是自己花錢買機票 我們想確認當時管委員
最後是自己買機票 還是用公費 她說此節曾洽管委員本人,但管委員要他們來問外交部。」 外交部說:本部給中天電視台的回應: 「關於立法院管碧玲委員之女(謹按,當時已有身孕)以外交部同仁眷屬身分(其夫擔任駐泰童大使機要秘書)於去年年底赴泰國之機票費用是否由外交部支付事,外交部說明如下: 本案管委員之女去年年底間確曾電詢外交部秘書處同仁瞭解購買赴任機票的相關細節,惟管委員從未就機票採購事與本部有任何聯繫。 依照《駐外人員川裝費支給要點》第三條第一項第二款規定,駐外人員或其眷屬為懷孕三個月以上孕婦或身心障礙者,得搭乘商務艙。鑒於許小姐當時懷逾6個月身孕,按照上述規定確可搭乘商務艙機票赴任,惟許小姐最後係自行購買機票前往,外交部亦未支付相關費用。」 然後,中天新聞聽不進去,還是硬說我施壓李大維。
很清楚,我從未和外交部有任何聯繫,女兒來回泰國三次,機票是國家可以付的,但是,三次機票,全部我們自己出,這樣也要打什麼? 女兒愛上童振源的學生,我能如何?
每一次機票錢都是自己出,應該按讚還是應該抹黑?! 唉,日本天災之後,第一波追殺,犧牲一條人命,第二波追殺謝長廷,眼看又失敗,現在,第三波找了替謝長廷說話的管碧玲來殺,而且用假新聞殺我,何必呢?!
留言
  • 黃烱輝
    學姐加油!該告就告,姑息只會養奸。以和從來就沒有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