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今天,台南產業界成立24個工業廠商後援會,超過60間廠商派出代表出席。這麼多工業廠商成立後援會支持相挺,未來更是一種責任,因為產業發展好與壞,攸關南市上千家廠商生存,更攸關百萬市民的就業收入,是「呷飯皇帝大」的大事情。 我會加速開發大台南會展中心及安平港,增加「廠商聯繫會議」次數傾聽產業需求,且設置專責窗口提供廠商一站式服務。全力打造友善的產業投資環境,吸引更多企業投資台南,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產業是經濟的命脈,更與百萬市民生計息息相關,未來若掌舵台南,定會承擔起市民之託,做得更好,讓市民過得更好,不負民眾的期待。
圖片
留言
  • 查爾特
    長期低薪之ㄔˊ台南~~…又老又窮…沒實際就業建設機會…慣殭屍最多…~長期非常不重視山區農民(業)…外銷沒什麼訂單…!!…台南炒的房價太誇張了…這麼不敢打房…?年輕人敢生麻…養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