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這是假民調,而且是睹盤最喜歡的民調。
今年的選舉,無可諱言的,選民的熱情尚未大幅爆發,這是事實,但是,高雄市長的選情,輸贏一面倒更是不爭的事實。
我們在基層行走,常常會有賭盤怎麼介入選舉的傳言,高雄市最常聽到的,就是「選情一面倒,賭盤無法開」。剛剛好,就是中午,才又聽到一次。因此,第一時間聽到這個離譜的民調,腦海閃過的,就是「賭盤會笑了」!有選情才有賭盤,一面倒的選區,出現PK局的假民調,最高興的,除了國民黨,就是賭盤了!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917/2968047/
超連結 NOWNEWS.COM

韓國瑜領先?高雄市長民調見「黃金交叉」 他:牧野之戰 | 政治 | NOWnews 今日新聞

一向被民進黨視為穩贏的高雄市長選舉,在國民黨推派韓國瑜參選後,顯得不敢掉以輕心。前高市議長許崑源表示,根據成功大學民調顯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和對手陳其邁已經出現「黃金交叉」,韓國瑜的支持率領...
留言
  • 陳俊臣
    答案是:領政黨補助一票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