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我不知道變造謝長廷照片的,是不是如報載或批踢踢網友的分析,和中國情治系統有關,但是我相信,中國官方是非常希望拉下謝長廷的。
駐日代表可以和日本首相的母親有互動交流;在薩爾瓦多斷交後,擁有283位國會議員的日華懇談會會做出支持台灣的決議,並到代表處遞送決議文,表示願支持台灣並和台灣在第三國合作;日台交流協會理事長並正式發文表示,支持台灣,不會讓台灣在國際孤立;還有總務副大臣去年三月訪台;外交政務副大臣出席去年國慶酒會;我們高雄,也來了三百多位議員,進行台日議會交流⋯⋯⋯這些在其他國家沒有發生的事,也是近年沒有做到的事,如果不是謝長廷和外交部同仁平常參與努力,如何能有這樣的結果?
一個著有成績的駐日代表,被追殺成這樣,無論中國有沒有參與,都非常符合中國的利益。
留言
  • 吳俊誠
    政府該日後更密切注意針對假新聞來源,及主動公告其製造來源,以視正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