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今天也很認真上班!
還有一位委員同事偷偷來泡茶抬槓 #猜猜誰
明明還沒開議為什麼還是這麼忙嗚嗚嗚嗚
順便求推薦立院附近美食!聽說康園的泡菜很讚!
 
#你才百度 #你全家都百度
#中央地方跑起來
圖片
留言
  • Yuan-Fen Ni
    @{賴品妤|souichi0302} @{賴品妤|LaiPinYuSouichi} … 更多 請委員向蔡政府反應:
    取消中配及中配親人居留權可享用台灣健保、工作權及可考專業證照的錯誤政策。這次疫情過後,一定會有大量的偽中國人來台灣享用健保,搶台灣人工作,這些騎牆派消耗台灣醫療資源,拖垮台灣財政。

    與其浪費資源給這些投機撈仔 ,政府應該把資源留給真正需要、懂得感恩的台灣人
    請大家跟區域立委反應,希望有連署來簽。 拒絕沒事中國 有事台灣,享受台灣民主自由的驕牆派。
    大家要記得這些人無論台灣對他們多好,他們永遠只愛中國利用台灣